关于

【叶皓】单箭头(15)

.希望大家看完这一更不要打死我

       “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孩子,不务正业不说,还喜欢……喜欢男人,你都是和谁学的这些不三不四的!”    
       “刘皓,你能不能把心思放在正事上面,把你的态度给端正了?”
       “我和你说,这嘉世的副队刘皓,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小人!叶神为什么退出嘉世你知道不?就是被这人给排挤走的,真是狼心狗肺!”
       …… 梦里的景象光怪陆离,曾经听过的那些刺耳的话此刻如潮水一般向他无情地涌来。或许真的是这段日子太过安逸了,以至于曾经对这些话嗤之以鼻的他此刻竟觉得有些许无法接受。
       他挣扎,想要从这无尽的黑暗中挣脱开来。
       真正睁开眼后才发现,真正的黑暗,才刚刚开始——
        “你怎么会在这里?”刘皓面无表情地看着坐在陪护床上的叶修。
        “我昨天只是有点惊讶……如果那是你最后的心愿的话……”
        “算了,”,刘皓打断了欲言又止的叶修,“昨天的事当我没说过。是我犯贱,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刘皓侧过脸去,不再看他,用力地闭上了眼。
       重回过去、和叶修在一起、合家团聚、得到父母的承认、不再人人喊打……梦里什么都有。
       刘皓想起这句话,突然笑出了声。笑到后面却再也无法伪装下去了,泣不成声,甚至连呼吸都急促起来。
       叶修本来坐在一旁想让他冷静一会,后来听到刘皓的呼吸声不对劲了就有点慌了:“刘皓你怎么了?别哭了好吗?”
       “疼……我好痛……”
        叶修急忙按铃,狭小的病房里涌进几个医生护士,瞬间显得兵荒马乱。
       检查完一通以后医生把叶修叫到一旁:“这位先生,你和病人是什么关系?”
       “……同事。”
       “以后千万不能再刺激病人了,他的身体受不住。他刚刚说出现了剧烈疼痛,那个位置……一般是中晚期患者会出现那种症状,病情恶化比我们预计的速度要快,患者的病情和情绪是息息相关的。”
       “……好的,谢谢您。” 回到病房里,叶修仔细斟酌着自己到底该如何打开话匣而又不至于让刘皓情绪失控。
       不想刘皓竟是已经平静下来了,甚至勉强地扯出来一个像是哭似的笑:“叶哥,你过来一下。”
       叶修站到他的床边,见他想要起身,便小心翼翼地将他扶了起来。
       他想退开来,刘皓却突然抱住了他:“对不起。” 他只能维持着这个尴尬的姿势。
       “像我这样的人,果然是不配的……”曾经好像唾手可得的幸福,一睁开眼,突然发现皆是虚妄。
        叶修也无法回应什么。 他对那一切,一无所知。        
        “其实你人不错……不过时间地点不对罢了。”叶修憋了半天才憋出来这么一句话。 刘皓觉得这话听起来莫名耳熟。
       后来想起来,梦里,叶修和他告白时也曾经说过类似这样意思的话。终归他是死心塌地地喜欢这个人。
       “你知道吗,昨天我做了一个梦。”
       “那个梦太美好了,我感觉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本来我有些无法接受,现在想想,做个美梦,也算是梦想成真。”
       叶修无法理解——他一生看的最重的便是荣耀,亲情在记忆里已经显出几分遥远,爱情更是陌生。
       但他听得见刘皓此时哽咽的声音,感受得到他肩头晕湿的一小块布料。
       “嗯,很荣幸梦里的我能让你高兴。”叶修难得抖了个机灵。
       眼下这个轻轻地拍着他的背的叶修和刘皓梦里的叶修逐渐重合起来。
       怎样不喜欢他呢?他骨子里的温柔让人无法舍弃。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suyouh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