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羡澄】【论坛体】发小突然傻逼了老是和我说土味情话我该怎么打醒他?by扶苏有狐

主题:发小突然傻逼了老是和我说土味情话我该怎么打醒他?
1L   【楼主】 三毒口服液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有个发小,平时的性格就是那种嘴贱不搭调的,最近他不知道发什么疯,突然天天和我说土味情话恶心我,我该怎样制止他这种行为?在线等,挺急的,天天被他这样恶心,恶心到我简直头皮发麻。

2L    我永远喜欢江晚吟!!!
抢到二楼沙发啦嘻嘻……楼主可以尝试着说得直白一点表示你对土味情话深深的厌恶【?】

3L    蓝湛的发带
hhhh居然困扰到这种地步了吗心疼楼主,话说土味情话到底有多大的威力?

4L   【楼主】三毒口服液
他现在升级了……刚刚他走到我面前来问我——“你知道世界上最幸福的数字是什么吗?”
我懒得理他,结果他在那里自问自答:“是‘五’啊!”
我有点好奇:“为什么呢?”
他一脸深沉地让我比一个“五”,然后他也比了一个“五”,十指相扣……我靠这操作真是太令人智熄了,他都是从哪里学来的这些直男撩人法。

5L   大噶好我已经和羡羡在一起了
我在微博上看过!!!居然有人真的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温圣手
然后楼主就扇了发小一巴掌嘴里还说“这世界上最痛苦的数字也是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吧???
【楼主】三毒口服液 回复:你是?
温圣手 回复: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我的小秘密~
【楼主】三毒口服液 回复:幼稚。不稀罕。一点都没兴趣知道。
温圣手 回复:hhhhhh口嫌体正直嘛我不行了你怎么这么傲娇

7L   我永远喜欢江晚吟!!!
看了楼上回复突然觉得楼主和发小都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好了不哈了,说正经的。楼主发小有这样的转变应该是有原因的吧,既然从小一起长大那也不会短时间无缘无故地性格转变啊这又不是穿越剧(大雾)
【楼主】三毒口服液 回复 :是啊我也很纳闷,他以前是有病但不像现在病这么重……
我永远喜欢江晚吟!!! 回复 :那这种改变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楼主】三毒口服液 回复 :好像是大概一个礼拜前?

8L   大噶好我已经和羡羡在一起了
大概一个礼拜前?那个时候……是情人节啊……【突然滑稽.jpg】

9L   【楼主】三毒口服液
蛤?你误会了什么吧?
大噶好我已经和羡羡在一起了 回复:楼主怎么就这么肯定呢?你难不成要说这是单纯的兄弟情【滑稽.jpg】
【楼主】三毒口服液 回复:他不可能喜欢我的……全年级都知道他喜欢隔壁班的一个人。

10L 温圣手
哎哟楼主这小语气莫名幽怨的感觉……你怎么就这么肯定他喜欢的就是别人不是你?
【楼主】三毒口服液 回复:他不喜欢别人之前天天追着别人跑管别人叫哥哥???
温圣手 回复:……这个,就要看他自己怎么解释了……@魏婴 赶紧滚出来解释解释,不然你的爱情这辈子活该停滞在这儿了!!!

11L 魏婴
Woc这帖子!!话说当初不是就是你们这群人告诉我要直白一点不要让他乱猜的嘛???师妹你听我说你误会我了,我整天和你告白合着你当我在恶心你?
温圣手 回复:停一停……等等,你都是哪里找来的土味情话集锦?整天“你的伤痛我来背负,你的眼泪我来珍藏”“你累不累,在我的心上跑了这么久”……我一旁观者听了都感觉不只辣耳朵还辣脑子,你哪来的自信确定别人会答应你?
【楼主】三毒口服液 回复:……排楼上,我看你就是欠揍。

江澄还在房间里刷着帖子,手指不安地在魏婴发的那条信息上划来划去,突然就听见有人在外面急促地敲门:“江澄!!你开一下门!”
江澄不耐烦地去把门打开,嘴里念念有词:“你到底还要玩多久……”
结果魏婴进来直接就抱住他了,而后反客为主地把他抵在了门板上,连带着把门锁上,眼睛定定地看着江澄。他看起来有些许紧张,舔了舔干燥的嘴唇,露出了从所未有的认真神情,道:“江澄,我喜欢你。”
江澄被这样陌生的魏婴看着,莫名也跟着紧张了起来:“别开玩笑了,你……”
他话没来得及说完——嘴被魏婴堵上了。魏婴看着他,脸红透了,无奈地说:“这下……你相信了吧。”江澄看着他的脸红,其实他自己也是旗鼓相当。
“可是、可是蓝湛,你不是喜欢蓝湛么?还有以前的什么绵绵啊……”江澄原本脸还红着,后面越说越酸。
魏婴:“……”
“师妹啊,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喜欢谁吧?我现在嘴上也安分了没有再乱说话啊……”
“好吧,算是原谅你了。”

此时帖子里。
12L   蓝湛的发带
等等楼主发小的ID莫名眼熟……

13L   蓝湛的宝宝
等等楼主发小说都是我们说要直白一点的……

14L   晚吟在我身下喘
后排指路→【情人节想和发小表白结果他总是不相信怎么办】

15L   蓝湛的发带
!!!原来是他!可是我们只是说直白一点没有教他说土味情话吖【一脸懵逼.jpg】

16L  【楼主】三毒口服液
谢谢大家,问题已经解决了。

——————————————————此贴已封———————————————

问题来了,到底是谁教魏婴说的土味情话呢?
金光瑶拿着手机一脸笑眯眯。
旁边的薛洋一脸无语:“……魏婴不是挺聪明的么怎么会相信你的鬼话?”
手机上赫然写着——“教你如何攻略直男的心!”
“谈恋爱嘛,人的智商总是会下降的。”

评论(7)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suyouh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