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论如何在队友的火眼金睛下暗搓搓地谈恋爱

一发完结!!!
我不服我就不信我写不了短文了!!!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写得挺开心的一对,莫名带感。

(1)
孙翔和江波涛是一对儿。
这点大家都不知道,因为两个当事人有意隐瞒着。
孙翔曾经想过要秀恩爱的,奈何江波涛正襟危坐地说:“孙翔同志,你现在要分析好目前的危急形势!!!如今敌暗我明,贸然暴露我军身份是一项非常不明智的举措。从辩证法的角度来看,你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心态……唔……”
孙翔不耐烦地堵住了他的嘴。
江波涛在外人眼里有着不太合年龄的成熟稳重,长相也是邻家好哥哥款的和蔼可亲。
然而孙翔知道,江波涛不是这样的。 首先第一条令孙翔深恶痛绝的恶习,就是江波涛屁话贼多。特别是他想转移话题的时候。
然而孙翔其实理解他不公开的原因:外人眼里的看法,江波涛很努力地不在意。来自家人的阻力,才是他最大的心病。江波涛一直是个大局观强的人,包括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所以在他认为自己有能力独立的时候,他就选择了出柜。
但是孙翔就是觉得憋屈:妈蛋全世界都能秀恩爱,他明明有男朋友,却要藏着捻着。
(2)【把画出来过的图用文字表达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里边有个小卖部,就跟高中部里的小超市差不多大。
那天孙翔去进行选购,奈何,小卖部老板手头紧张,资金周转不灵,老板遂问:“翔仔,这五毛钱用棒棒糖代替可好?”
孙翔那时正在走神,等回过神来,他已经点头收下了老板的糖。 日哟,浪费了五毛钱…… 然后孙翔很努力地说服自己:这颗糖,也许能在我生命垂危的时候救我一命。【……】
后来他很多次想把口袋里的那颗糖扔掉时,都会想起来自己当初留下它的理由,然后满怀珍惜地放回去。
孙翔天天训练,屁事儿没有,并没有生命垂危的机会。可这颗糖,救了江波涛的命【……】
“翔翔,本宫怕是……不行了,你、你好生照顾着自己……”江波涛轻抚上孙翔的脸颊,气息奄奄。
“不!不!波涛,不要留我一个人!我这有救命的神药,快、快张嘴,吃下去就好了……”孙翔情绪十分激动,眼圈泛红。
“……孙翔,副队只是低血糖而已……”
“你们真的戏好多……”
“……?”
(3) 轮回某次出去聚会。
江波涛期间一直给别人夹菜,不是针对一个人,他是给他周围的所有人夹菜。
杜明一脸感动:“副队人真的超级nice,出来吃饭都不忘照顾别人……”
江波涛眨了眨眼睛,笑眯眯地说:“应该的嘛。”
然而孙翔看了一会儿以后发现了不对劲:江波涛你可可劲儿作吧!!!尽把自己不喜欢吃的往别人碗里夹,把喜欢吃的暗搓搓往自己碗里溜!!!天了噜我怎么会看上这样的阴险小人。
江波涛发现孙翔看着他以后,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妈的,算了。
孙翔耳根发红地想:反正江波涛喜欢吃的,统共就那几样东西。
(4) 孙翔挺早就发现江波涛爱猫怕狗的毛病。
说实话,有点奇怪。因为江波涛是对一切的犬类敬而远之,又对一切猫类沉迷至极。可是一想到“江波涛是个矛盾体”这一点,又觉得什么都不奇怪了。
孙翔那一次帮回家过年的小表妹(那两年父母并不想见到他)照看小猫,江波涛看见小猫简直乐开了花儿。
宿舍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了,无论是本地或是外地人,大家都回去了。
江波涛一开始小心翼翼地,一脸想摸又不敢摸的样子。 后来孙翔拉着他的手,带着他撸猫。
孙翔看着江波涛有些小纠结的眉眼一点点施展开来,然后像个小孩子一样看着他笑,眼睛里面就像装了一片星空——不排除是恋爱时情侣狗的眼睛自带滤镜。
孙翔对这样的江波涛简直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哪怕江波涛此时和他说想要天上的星星,他也会马上给他摘了来——只要他开心。
……他任意纵容的结果就是,大年三十,他看着江波涛和一只小奶猫一起喵喵喵,活像他们能交流正在聊天一般,亲如兄弟【……】
后来江波涛得知小猫要走了以后,简直泫然欲泣。
孙翔哄江波涛哄了很久都不见好,江波涛情绪还是很低落。
后来孙翔寻着随便的一个由头,给江波涛送了一只布偶幼猫。 他给的理由是这样的:“我小表妹是副队的粉,听说他很喜欢猫,打算送给他当礼物。” 这理由简直漏洞多了去了,比如江波涛习惯掩饰自己,知道他爱猫如命的人其实不多,比如一只布偶猫价格绝对不菲,怎么可能这样草率地送……然而孙翔管不得那么多了。
因为江波涛不开心。
看着江波涛重新眉开眼笑,孙翔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祖宗哄好了。
羊习习啊,转头看看似乎已经看破什么的队友吧。 (5) 江波涛屁话贼多的毛病一直延续到床上。
“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孙翔变身!!!”江波涛一边嘴里念念有词,一边帮孙翔扯衣服。
……不就是脱个衣服么还变身…… “行了你可闭嘴吧。”
孙翔忍无可忍。
江波涛,一个只要一张嘴,就能让你想软就软,想石更就石更的男人。
(6) 轮回拿到冠军队的那一天,孙翔单膝下跪,向江波涛求婚了。
旁边的轮回众:早知如此,你们以为你们掩饰得很好么?
(7) 孙翔和江波涛彻底公开了以后,联盟选手们惊悚地发现,这两位的人设似乎一路崩塌,越来越ooc。
原本天天被嘲讽该喝六个核桃补脑的孙翔突然变成了天天操心的老父亲。
“叶修,”孙翔和江波涛夏休期来H市玩,“江波涛有来你这儿么?”
“没有啊。”叶修看见突然出现的孙翔,一脸懵圈。
“我们住宾馆来着,就在这附近,”孙翔有点焦躁,“江波涛刚刚吵着要出来遛猫,结果一会儿就不见了。他是个路痴。”
“……他手机呢?”
“……他下午玩了很久,又懒得充电,现在电量估计低到自动关机了。”
让他充电的时候他是一脸的理直气壮:“反正你手机有电就好了!我们又不会分开!”
这句那时听来有点小甜蜜的话现在简直就是个血淋淋的flag。
孙翔刚想走人,那头方锐就领着抱着猫的江波涛走了过来。
“你跑哪去了?”
“它刚刚想和别的猫一起玩我就多留了一会儿。”江波涛的眼睛无辜地就像怀里那只布偶猫。
“……你怎么找到路的?”
“你有没有发现我不小心在你的鞋底弄了点颜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mp怪不得一路走来别人的眼神那么奇怪。
“江波涛。”
“恩?”
“脑残是病,得治。”
江波涛眼圈一红。
江波涛要发水灾了。
孙翔连忙补上一句:“除了我,谁受得了你。”
一旁的兴欣众:大家……都散了吧。

评论(5)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suyouh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