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叶皓】单箭头(5)

        大部分职业选手难得齐聚一堂,既然如此,聚餐聊骚等集体活动是避免不了的了。
        张佳乐一听这类活动就害怕,回想起那天被国王游戏支配的恐惧——你怎么知道一群玩游戏的死宅能够提出多掉节操的要求!什么亲叶修一口是什么骚操作!!!
        “我我我……我就先走了。”张佳乐脸色开始发黑,火速开溜。
        然后他就看着黄少天一脸坏笑,强硬地把他扯回来:“哎呀大家难得聚在一起,乐乐你要是你先跑了就太不够意思了啊……”
        乐乐你妈!!!
        张佳乐在心里破口大骂。
        他眼睛往旁边一瞥——嗯???刘皓想跑?然后他一把扯住了刘皓。
        ……虽然直到最后他也没想明白扯住刘皓对他有什么好处,不过就是阴暗地想不能只有他张佳乐遭罪【。
        然后刘皓扯住了想跑的孙翔,孙翔扯住了江波涛……#今天一个都跑不掉#
        叶修就在旁边静静地看他们令人智熄的操作。
        既然是聚会,那当然少不了酒。大家今天都觉得叶修有病。他往常自己不喝酒,今天连别人喝酒都不许了。emmmm……这个“别人”特指刘皓。真的太明显了,虽然没有直说出来,可是刘皓要把酒喝下去的时候,他总是会出现在附近然后百般阻挠。
        最后刘皓自己都受不了了。
        他把叶修叫了出来,两人找了个偏僻的地方,刘皓直截了当地问他:“叶修,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叶修看着他不说话。
        刘皓被他盯得不自在,把头偏到一边去,嘴角牵起一个勉强的笑:“……我不需要你可怜我。”可惜他嘴角的笑维持不下去了。就像个被刺破的气球,一下瘪掉,外强中干。
        “什么?”叶修有点跟不上他脑回路。
        “我意思是……你没必要这么关注我的。又是送狗又是挡酒的。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如果是因为上一辈子的事觉得对我有所亏欠的话,大可不必。我现在身体很健康,定期检查,应该不会再像……之前一样了。”
        ——上一世,他是因为胃癌死的。
        说实话,刘皓很快就能猜出他是重生的叶修,在他的意料之中。刘皓心思重,自然想得多,思维也会更加缜密——就算他有意掩饰,只要稍有违和之处,刘皓也能很快发现——更不要说他在他面前并没有掩饰了。
        可是他的确没有可怜刘皓的意思。
        因为这个人的确全身心地喜欢过他、因为他没有满足这个人死前最后的愿望、因为这个人重生之后更纯粹……他好像能够列举出很多关注这个人的理由。可是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原因,他只是单纯地想关心他——仅此而已。
        “我没有在可怜你。”
        “什么?”,刘皓诧异地抬头,“   那还能因为什么?”
        “……对孤独少年的同情吧。”叶修努力地整理自己的措辞,拍了拍刘皓的头。
        “如果有时间的话,给你爸妈打个电话吧。”就在沉默尴尬地弥漫在两人中间时,叶修冷不丁地冒出了这样一句话。
        “他们不会愿意见我的,不对,应该是连声音都不想听见。”刘皓对他突然提起“父母”这样的字眼感到懵逼。
        “应该不会。”他还是没太忍心告诉刘皓,他去世之后,他父母来过他住的那家医院——他们一看就是教养良好的人,脊梁挺直,面色冷淡——却在葬礼上哭得不能自己。
        上一世患绝症的经历对眼前这个年轻人的影响是不小的,不然他也不至于一眼就能识穿这皮囊里的灵魂究竟是谁。
        “叶哥,我拜托你一件事儿吧。”,刘皓又戴上了那副滴水不漏的面具,“以后离我远一点儿,没必要再关注我了。你应该感觉得到,我现在没有那种心力了。我觉得,你也并没有喜欢我的意思,那大家就没必要这样了。”
        叶修感到自己喉咙发紧,半天才吐出一个字来:“……好。”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suyouh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