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叶皓】单箭头(8)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现在每晚睡觉都会变成我梦里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刘皓在叶修醒来以后听了他苦逼的叙述,得出了这个结论。
       经过对证,他们做的的确是同一个梦没有错,可是——
       一想到叶修可能变成马桶塞之类奇怪的东西,就很难不同情他了【点蜡.jpg】
       并且经过叶修不远千里赶过来进行的亲身实验,他发现只有刘皓在身边,他才能安然入睡,不会做奇♂怪的梦。
       刘皓听完他的叙述以后都难免想苦笑了:他来到这个世界以后一直努力说服自己“放下叶修”、“离叶修远一点”,好不容易感觉自己终于能够释怀、从上辈子的泥潭里脱身而出了,结果这个世界却又非要把他和叶修捆绑在一起?
       ——未免太讽刺了吧。
       叶修一直在旁边观察着他的表情,看见他的模样就知道他不情愿了,心下当下凉了半截,却又说不大清是为什么凉了。可他也没什么立场去指责刘皓,毕竟人家决定放弃喜欢你是人家的权利,现在想要保持距离也合情合理。
       叶修清了清嗓子,说道:“要不这样吧……我在你们这住一段时间就好,住你隔壁,我不打扰你……你看这样行么?”
       刘皓几乎有些呆了。他见过叶修很多样子,唯独没有见过这样带着小心翼翼的味道的叶修,一时之间觉得有些新奇,嘴上竟毫不自觉地应了句:“好吧。”
       应完以后有点想抽自己一巴掌。
【第二天的选手群】
【XXX】:是我,我又来了——叶神今天直接搬进我们宿舍了(我宿舍在刘皓宿舍隔壁),该用怎样的表情来面对这件事???
【海无量】:我实在是想不通一个问题……
【沐雨橙风】:什么问题?
【海无量】:老叶为什么不干脆住进刘皓宿舍去?
【沐雨橙风】:你问我我问谁,我还想问他他怎么不干脆和刘皓一起租公寓算了。
黄少天看到这句话直接一口水喷出来,“噗——”地喷射出来,精准打击到了刘小别的身上【……】。
【夜雨声烦】:算我ball ball你们了这种限制级的话题就不要在群里聊了开私聊好吗?卧槽不说了刘小别你duieuroink dku9#43205[[.[k[8p9
【海无量】:卧槽黄烦烦原来你这么纯情的么真是深藏不露啊hhhhhhhhhhh我已经和苏沐橙在打赌他们什么时候完成生命的大♂和♂谐了hhhhhhhhhhhhhhh
       群里的其他人都闭嘴了。
       一想想刘皓的凑表脸和叶修的嘲讽脸有朝一日……还是沉默好了。
       “苏妹子,你说这事儿靠谱么?”方锐开了罐冰阔落,一口灌下去,快乐到仿佛胃都在打颤。
       苏沐橙摇头,坦言:“不知道啊。”
       她是真的不知道——她从来没有看见过叶修有对谁动心的痕迹,如果硬要算的话,她哥哥也许算一个。可是年代太过久远,至今已不可考,毕竟斯人已逝,年少青涩的爱情还未成萌芽就已经被撞得鲜血淋漓。
       她看着叶修一个人孤军奋战了好多年。他过早地承担了自己本可以逃避的责任,凭着看似愚蠢的天真执拗地坚持,一步步登上神坛封神。
       可是她作为妹妹是实在地心疼他:十七八岁的大好年华,背着她一个小拖油瓶在荣耀圈里闯荡;现如今已经二十六七了,却始终没有享受过——她不止一次地想过,如果当年叶修放弃了她,他现在会是什么样子呢?
       也许他会在该读书的年纪读书,考个大学,然后谈恋爱,在大学里面不时打两把荣耀,是游戏里的高手。出来工作也毫无压力——他可以继承家业,甚至无忧无虑地当他的叶公子,在家里享受原本的家人所给予他的亲情。
       ——他可以有无限种可能。
      可是苏沐橙也知道,这样的问题对于叶修来说很滑稽。
      他不会放弃她苏沐橙,因为他是叶修,就这么简单。
       叶修对她而言是一个强大而温柔的存在,如果可以的话,她希望有个人能陪伴他——哪怕是刘皓也没关系。
       一开始她的确是看不上刘皓的,长得人模狗样,却两面三刀。后面相处久了她发现这人是真假参半的,虚伪中包裹着真心,温情中又透着丝假意,令人感觉很难参透。
        可是叶修喜欢他啊——也许叶修自己现在还没有很清晰地发觉。可是她相信能让叶修改观的刘皓,应该是真的改变了吧。
       她对叶修就是有这样盲目的自信。
       当年哥哥去世的时候,叶修牵着她的手,说:“沐橙,我们回家。”
       ——对于当时的苏沐橙而言,那个未及弱冠的少年就是她最后的一根稻草,她的全世界。
       现在她希望她当年的依靠,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suyouh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