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叶皓】百变刘皓part'4 【完结】

·提前一更,四更完结   
·诸君我喜欢评论【?】
 

       刘皓睡得不久,毕竟安眠药不是什么好东西,他们只是用了一点点让刘皓暂时昏迷而已——加之刘皓昨晚睡得应该不太安稳,用点安眠药就轻易地中招了。
      刘皓醒过来以后反应过来自己没有再吐花了,之前那些血一样鲜艳的玫瑰花也消失了,就明了发生了什么——明明昏过去之前就已经有了猜测。
      他一个人呆坐了一会儿,直接无视在他旁边一直晃悠的叶修,上楼去了。
      叶修摸摸鼻子——看人家这态度,明显的非暴力不合作,既然刘皓无意说什么,那他也自然不会主动凑上去刨根究底,有些事太清楚反而让双方都尴尬。
       不久苏沐橙和唐柔等一干妹子也来了,直奔楼上的电脑室。
       然后叶修就听到了一群女孩子叽叽喳喳的声音,诸如什么“啊啊啊好可爱”“天哪皮肤真好”……之类的言论。     

      前两天也是这样的。 自从刘皓变成小孩子的那天开始,她们就每天定时来这里视察,风雨无阻——无论是前天的小团子刘皓、昨天的猫咪刘皓、还是今天的妹子刘皓,她们都怀着巨大而强烈的研究热情环绕在他身边。
       等他上楼按捺不住好奇心去暗搓搓围观的时候,刘皓已经被这群恶趣味的女人包围在最中心了。 她们拿着各式各样的女装往刘皓身上比划,苏沐橙甚至把她的化妆品拿出来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刘皓则一副相当不情愿、想要生气却又只能按捺着怒气的表情——刘皓虽然让人感觉他人品不行,但他这个人的表面功夫做的是好的,大部分情况下都很有礼貌,对待女孩子也做不出什么大声呵斥之类的行为。
       他有些看不过眼,上前去把刘皓解救了出来:“你们差不多行了啊,人家是男的。”
       把一干妹子都赶走以后叶修和刘皓一起呆在电脑室里。
       叶修琢磨着这孤男寡【?】女的,而且这人还对他有意思,觉着有点尴尬,刚想走开,刘皓就突地叫住了他:“队长!”
       ……这称呼对叶修来说真是太久远了,特别是从刘皓的嘴里喊出来的。
       刘皓似乎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会喊出这个称呼来,一时之间气氛更加尴尬。
      他磨磨蹭蹭地走到叶修面前去,像是有些不好意思,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尖:“你、你就没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叶修一脸懵逼。
      刘皓像是被他毫无反应的样子气到了,开始“动手动脚”:“我不管,你都亲了我了,你要对我负责!”
      “她”一边说话,一边开始解自己身上那件属于叶修的衬衫的扣子……
      叶修顿时炸了——这是什么鬼走向刘皓崩人设了吧啊喂!这又不是在拍什么奇怪的小电影!!!
      他被刘皓逐渐露出的、属于女孩子的白皙的皮肤给惊到了……叶修深吸一口气,猛地睁开了眼。
       ——是一场梦而已。 他被这个梦惊得冷汗连连,无论是故事、设定、还是剧情走向都太过荒谬了。
       而且还该死的让人感觉非常真实。 他看了下房里的时钟:是傍晚。
       他睡了一个下午,这也算正常,他的作息一向不太规律。
       可叶修就是感觉这个梦透着太多古怪的地方。
       等他下楼向老板娘求证以后他发现他确实只睡了一个下午——团子刘皓来的第一天,就是今天。
       也就是说,刘皓压根没来过,这一切都是他的幻想。
       叶修压抑住心底的不安,安慰自己: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梦而已。
       结果从那天以后,叶修只要听到“刘皓”这两个字,反应就特别大……连刘皓自己都在纳闷叶修是不是吃错药了。
       ——一个月以后,他们别别扭扭地在一起了。 
       因为叶修问了一句:“你是不是喜欢我?”
       ……虽然他们看起来都不像是喜欢对方的样子可是的确成为了情侣?
       “算了吧,叶皓这种邪教cp成为了官配究竟是为什么怎么是我等凡人能够揣测的呢。”——来自心如死灰的各路cp粉。
 

后续
        “你之前有没有做过一个梦?”
        “梦?什么梦呀?”
        “算了……当我没说,应该是我想多了。”
        “到底什么梦呀告诉我呗叶哥……”
        “没什么赶紧睡觉,再不睡办了你啊。”
        “你来呀哈哈哈哈哈,唔……” 叶修心好累——这种一撩就上钩还会努力反撩的男朋友真的让人吃不消……

        “刘皓,按你这种进度是不可能追求到叶修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追到叶修的。”
       “哈,那我能怎么办?”
       “这样吧,你们正好帮我试试我这个新研究……”
       事实上就是,刘皓和叶修一起进行了一个实验,类似玩全息游戏,只不过叶修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
       至于为什么刘皓会拥有迷昏叶修进行游戏的机会……拜托这群女人知道刘皓居然喜欢叶修,叶修居然有机会脱单,怎么可能不帮(kan)帮(hao)忙(xi)呢?
       叶修只当自己做了个梦,后续的努力,可是要全靠刘皓主动出击呢:)

        “怀疑的种子一旦种下,后面只要改变态度,努力撩汉,就一定会有好结果哒!”——人生赢家.刘皓如是说。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suyouh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