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叶皓】单箭头(17)(完结)

   完整文章请大噶点【单箭头】【?】    

       “刘先生,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刘皓的主治医师扶了扶眼镜,语气严肃地说道,“我们根据你最近的检查报告惊讶地发现你的病情恶化速度似乎停滞了下来……但是你的情况依然非常危险。我们现在有一个方案,就是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但手术风险非常大,甚至会缩短你的生存时间。我们现在向您征求意见,希望您能慎重考虑。”
       “如果我不选手术,我的结局会是什么?”
       “我们会尽力延长您的生存时间。”
       “但是生不如死,是么?” 医生并没有回答他,甚至移开了眼神,避开了刘皓直直地盯着他的眼睛。
       刘皓这些日子更深地感受到了绝症给人所带来的折磨——消磨人意志的疼痛、长时间与外界的隔绝、身边病友接二连三的离去……一切都在告诉他,他曾经所经历的不过都是他用来逃避现实的梦,现在他主动选择醒来,自然也要承担现实的残酷。
       “既然如此,我选择手术。虽说好死不如赖活着,但生不如死,我不稀罕。”
        ……
       “你真的想好了?”医生走后,叶修倚在门边上。   

       “想好了。没想到你还能时不时来探望下我,叶队人还是不错的嘛。”刘皓挑了挑眉,半真半假地说道。     
       叶修叹了口气:“加油啊。”
       他这话说的有点没头没脑,刘皓却像是听懂了一样:“嗯,我争取活着出来!”
        涉及到“生死”的话题终归沉重,尴尬的沉默过后:“叶修……这次是时间地点不对,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争取。”
        “我这辈子走过很多弯路,做过很多错事,但‘喜欢你’我觉得是我做过的最正确的事,因为你值得。”     
       “嗯,谢谢你,”,叶修结结实实地抱了刘皓一下,“感谢你让哥体会到被人追是什么滋味儿。”
       “对,如果不是遇到我这个猪油被抹了心的,你下辈子都没有半点脱单的希望。”
        “……小白告,咱之间的和平能尝试着维持超过三十秒么?”
        刘皓动手术那天。
       手术室外边是黑压压的一片人,甚至包括了早已和刘皓断绝关系的父母。
       刘皓进手术室前见这么多人都惊了——他差点以为自己能成为第一个独自做手术的绝症病人,结果搞了这么煽情的一出,眼泪差点掉出来。
       他本来想说“我争取活着”,后面发现这也不是他能决定的事,干脆闭嘴了,FLAG还是少立为妙。
       网上也是声音出奇地和谐的祈福,毕竟人命关天。
       刘皓再次醒来的时候,疑心这到底是哪,是梦境,还是现实?
       结果直接告诉他了——“咳,恭喜你活下来了……能给哥个脱单的机会么?”

后(fei)记(hua)
咳感谢大家能看到这!!!能看到这儿的都是真正的勇士了!!【目睹了小蓝手小红心一路走低……】
这篇文的前身和这篇文实际上没啥关系【我们甚至觉得前身虽然剧情脱缰但写得比这个萌点要足】,虽然单箭头全文不是太长可对于我来说还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暴露出来自己对比较长的文章的掌控能力严重不足QAAAAQ文章剧情节奏各方面简直惨不忍睹……
个人感觉很扑【咳事实也是很扑】,不过总算是完结了OTZ以后会加油多产粮多写长篇锻炼争取不辣大家眼睛!就这样,谢谢您!
谢谢支持我这个emm的小透明的各位!!!

评论(7)
热度(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suyouhu | Powered by LOFTER